今天值完班,趕快回家,因為全家人都會來我們家吃飯....
其實很難得呢,回到家去夜市買一下衛生衣...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冷了...
還記得只有學生時代才有印象的衛生衣....
好久沒穿了.......
可是現在有推出大人穿的..就是較輕..可是保暖度不減...

今天下午,晴空旺里的好日子...哈..趕快去補貨....
老公來載我時...我就叫他帶我去買.....

今天真的好適合逛街哦.....天氣好好...大家都知道..我超怕冷的..所以難得放晴..心情超好....
買了3件1000元的衛生衣後....
本來還想逛街的...
可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在等我們.....

今天我跟老公要下廚...招待爸.媽..和哥.弟.妹....

所以買完衣服, 馬上又先去買個水果..鮮花-百合.--->老公說...家裡插個花..感覺家中更有氣質。。哈。。
回到家..趕快就把花插起來了...真美呀..又香....以後要常插.....

後來,休息一下..4:30...馬上開始動工....因為跟爸媽.約5:30呀....

家維很會配色..所以每個菜的顏色都超漂亮的..他一早載我上班後..
就自己去市場買了今天要準備的菜哦...

所以我們就開始今天的廚藝囉....
可是我第一次炒菜這麼趕的...啦...
看到時間分秒的 過去.....
5:20..我還有2道菜..沒煮.....
都快急死我了.......

第一次這麼快的方式炒菜...翻菜..深怕..爸媽到了...菜還沒煮好.....

終於大功告成時..差不多5:40...
不過...爸.媽後來..好像是快6:00才到...
哈....
我之前可是又急又忙的半死呀~~~
anyway...
最後有個美好的ending....
大家都吃的好飽....
家維又搬出跳舞機...
讓大家笑的半死...
最後媽媽累了..在差不多快9點時..回家囉....

美好的晚上..因為有大家......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