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怪的是...
我常常聽到朋友的朋友.或者是像小姑的老公...
一一掛上病號....
讓我發現人生真的好無常....
唯一要做的是踏實的過每一天..並珍惜當下...

人生真的不要太常求....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一切隨緣....
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太累.太辛苦....
到後來把自己的身體累垮了....
反而一點也不值得....


今天晚上跟媽.哥一起去給石牌醫生看...
他一樣是這麼的親切....
沒想到他已經是70多歲的人了呀....
真是佩服....

最近好像也開始對生小孩的事..不會這麼的期望了...
之前可能是因為希望早點生...
反而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雖然我自己沒有感覺...
可是阿胖都說我有...
說我太急了.....
想想...
我也不知吔....

不過...我也決定隨緣了....
一切是就慢慢來吧....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加油囉....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呀....

媽媽加油哦...讓我們一起把身體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