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三天..每天都很努力的吃懷德的藥....
終於...
今天胃比較好了........
真好.....
我以後對西藥的東西...
真是要格外小心.....

前幾天..
真的覺的胃有受傷...
東西都吃不下去...
又有悶悶的感覺.....

我就二話不說...
先不吃消炎藥了...
馬上就去看中藥了....
我想再吃下去....
我的胃說不定會被傷的更深.....
ps. 後來的消炎藥..就被我丟入垃圾埇了...

身體真的很重要....
以後我吃藥..還是以中藥為主.....

現在的肚子...
終於有餓的感覺了...
阿彌陀佛..
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