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補這篇文章有點晚..
因為去長灘島是5/8~5/12的事情了...
可是因為那時還在上班..加上剛回來...很多事等著我..
而且6月也沒什麼心思..在打網誌...
今天突然想到..
就來補一下囉.....

現在想到...就還是覺的那邊真的非常漂亮哦.....
那邊的天空很藍.那邊的海很藍又清澈.....
加上風帆....
真的好美.....這張照片..是我們坐沙灘車去較高的地方拍海的照片哦..^^.

那邊的天氣雖然是很熱...
不過擦好防曬...
我覺的是適合休閒的好去處哦....
嘿....
而且香蕉船..不摔人..深的我心..因為..我不太會游泳呀...
哈..... 我對長灘島列的表格:
悠閒
風景
價格 尚可$23.000






沙雕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哦..很不錯呢..一定要拍的呀..嘿...

最後,我就放一張我跟胖哥在藍天大海的合影啦....嘿.....
如果朋友,有要去長灘島....
我覺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哦....
哈.....






ps.突然發現..阿胖的衣服真合身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