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呢...
好快喔....
又要過年了...
昨天回到新竹, 今年如預期的..還是看到公公愛的大魚......真的很大哦....
6斤..聽媽媽說是市場裡最小的.....真的..不誇張哦....
我在台北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魚喔...........
不過爸爸喜歡吃就好....
晚上煮魚頭了...真的好吃...

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計劃呢...

今天從義民廟拿了幾本善書回來看....

書上寫了很多都是父母 的偉大,都說孝順很重要....
這樣其實讓我很汗顏....

不論是媽媽家或是新竹家.....
我覺的我都不算是一個做到完全孝順的好女兒或好媳婦.....

新的一年...我一定要貼心..更用心的待父母(二個家都要)....

芷儀加油...
新年的願望.....

讓自己更快樂.更充實...更多為別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