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我...就是.農民曆的33 years old ...........
我怎麼這麼老了.......

以前以前...還覺 的自己很年輕的......
現在我有些同事..都是73的了....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

媽媽開了刀...
影響了我對身體的看法...
我到病房的人那麼痛苦...
我覺的可憐也覺的害怕....

因為人的身體...
突然的就發生毛病...
有時...就這麼轉眼間....

所以我們平常就應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自己後來..真的生病了...
後悔就來不及囉......

人生....
倒底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真的需要做些什麼...
而或者是說有什麼功課要做....嗎??

人的出生....
有些人出生在富貴之家...
做什麼事都有人會幫忙他...不論後來的工作...或者是物質的需求....
總比都我們一般人來的高....
如果要比較...
真的會覺的很不公平....

可是我們可以想想自己有什麼目標可以實現...
一旦我們有目標...
人生就會變的充實.有意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