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超飽的..
因為今天到台北差不多6點多..胖哥決定在家滷東西...
所以一到家..胖哥就趕著水煮蛋...
準備一下東西....胖哥就再去買菜 &豆乾囉....

經過我們一陣子的忙碌...
就煮好囉....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果...呵....
不錯吧....
還有湯哦.....
從新竹帶來的大貢丸...嘿....

為什麼我這麼飽呢....哇....吃太多了啦...我.....


再來講講今天高興的事....
我跟胖哥去新竹sogo逛街,本來是要幫小姑買熱水瓶的,不過因為那個品牌撤櫃了...
所以我就跟胖哥後來去逛一下鞋子 & 男性服飾。。。
結果。。。我買了2雙鞋哦.......
實在是因為..一雙好看...但是一雙好穿.....
我實在是做不了決定......
乾脆直接都買了啦............
看來如果我以後真的不工作....
就不能這樣了....
現在就讓我享受一下吧.....

哈哈...........
秀一下我的鞋子囉....另外一雙..因為放在新竹...今天就不放上來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