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一邊打著網誌..也是不錯的一種享受...
有一段時間沒打啦..其實相機都有一些照片想po上網..可是一到家裡..
有時下班會累..也懶的打了...這樣一拖..哇..也1個禮拜過去了呢....
不過在公司我都用舊版打,因為公司的新版輸入,不知為何速度好慢呢..
所以我都用舊版..不過這樣..也就沒有可愛的一些表情圖案囉...呵...
所以看到沒有表情的圖案..有可能就是在公司中午,午休時打的啦...^^ ..

上個禮拜五仍是回新竹..因為星期六要跟家維的同事去新竹南寮走走...
不過天氣真的很不作美...風超大的....
結果.....
星期日又開始有感冒症狀...一直流nose水...唉....
身子有那麼虛嗎??而且..我的嘴巴....又像是紅香腸一樣...腫的真的給它亂可怕的...
唉...感冒又火氣大.....
我的體質...真怪........

不過anyway , today is Wednesday ..haha..感冒好了..火氣大的症狀也消失了說...讚...^O^..

時間過的好快..明天又要上英文課了..表示又是星期四了....
怎麼覺的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過的這麼快....
轉眼間...又快4月底了.....

這就是人生吧.......
當學生時...就是不停的上課..交作業...下課...上課...日復一日...
而現在上班了....時間更是快的連自己都沒有辦法控制..
可能是上班後,到家已經快8點...忙一忙..又要睡....
隔天又要上班...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吧....

對了..今天很特別哦...
妹妹第一天上班了....
希望是一家好公司哦...讓妹妹在工作還蠻能得心應手的哦...
妹妹加油...^O^....gogo....

昨天去看媽媽...媽媽的精神也不錯..太好了...
希望媽媽越來越好...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樂.幸福.....


昨天去我們家附近一家的髮廊.修個流海...
那個設計師..長的就像日本男生一樣..超fashion ..
好久沒讓男生設計師剪hair..還有點不好意思..呀..
可能很少看到這麼會打扮的男生吧...^^......又很年輕...wow.....

不過..剪個hair..心情就較好了..
今天上班的心情也變好了哦...

very good...gogo......

芷儀加油~~~

雖不是很愛工作..可是有時候..既來之..則安之吧...

願我和我愛的家人...
幸福.快樂...身心安康..

放上我&媽媽去日本玩的照片哦..
媽媽趕快好起來..才能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