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話說到,我在莊淑芹的養生書中,看到茶葉枕可以治失眠...
我就很想買個茶葉枕...書上是教我們自己做...
只是我想到,我們自己買茶葉再裝..費用應不便宜..
乾脆就用買的...

我在網路搜尋"茶葉枕",就跳出很多的網,其中我找到一個很不錯呢...
南投名間鄉的一個 " tea home "
大枕頭一個700元,小枕頭一個400元...
昨天我就拿到了...
看到枕頭時,覺的真的很結實呢...
因為我訂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後來發現,其實小的也蠻大的..可以只買小的就好...

昨天試睡大的茶葉枕...
只能說真的好濃的茶葉香呀....
今天起來,我的頭都是茶葉香呢...真妙....

至於好不好腄呢..我覺的還不錯哦...
我今天起來..覺的沒什麼疲倦感..吔..

難道茶葉枕能消除疲勞嗎??哈....
我亂猜的啦.....

但是請大家不用擔心哦...
我現在每天都很好睡...
不需要再吃西藥...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呀........

ps. 今天會把小枕頭帶回給媽試睡...
讓她感受一下..茶葉枕的威力呀~~~嘿...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