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項錬,真的是有緣由的...
雖然我沒法買它入荷...
但是還是想寫一下..哈....

會寫這一篇是想說..就說不會買..放在網誌上看看也好...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戴它,是在長灘島時,那時同團就有一位女生戴它..我當時覺的好大又好亮...
就情不自禁的問她說是SWAROVSKI的嗎?
她說是的..我就問她價位..她說5000多..
恩..那時..我想..應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因為它很閃..


後來去日本時,在我們的免稅店又看到,那時賣的是4000元...
因為那時馬上就要入GATE 門,我還是買不下去....就想說看看就好....
今天突然上網又看到...

所以情不自禁的就給它PO上來啦....
而且網路上賣的錢,比我在免稅店還便宜..
還真怪呢...難道賣家有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嗎?...
呵....

以下是我逛到的網,其中那一個粉紅愛心水晶項錬,就是讓我眼睛一亮的項錬哦...
http://www.ktlux.com/main.php?index_m1_id=1&index_m2_id=3

網路特價是3990,比免稅店還便宜10元....

我只能說我跟這個項錬真有緣....但是現在還是買不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