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咖啡的香味&味道......
但是...唉...本人的體質卻完全不適合...

別人drink coffee沒事...我卻一喝就上火....
之前有時還會嘴饞..偷吃...但是我的身體真的很敏感...
我有時..只喝了2.3口...還是會上火.....

而且那種上火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已經想過了...
咖啡應該是我必需戒掉的東西了....
因為我的體質不適合....唉唉..

再來一個..我以後再也不想做的事就是染髮啦...
上個月..因為有電HAIR,就順便染...
可是染了...又超有罪惡感...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染HAIR對身體不好...
可是那時因為愛漂亮...
就還是給它染下去....
後來染了...
後悔2~3天...
我想..以後我也不想再嘗試....

希望這個想法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這2個東西..對我的身體好像都不好...
希望自己不要再讓自己的慾望得逞...

好好照顅自己的身體才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