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天氣不錯,而且這個禮拜剛好因為家維工作要忙我沒回新竹, 星期六我們決定帶媽媽去烏來走走......
也是因為最近看著大愛電視的8點檔,麗香&宗明就是去烏來度蜜月.... 所以我們也想去好久沒去的烏來啦.......
媽媽現在身體很好了..腳程也很順..走路的速度跟我差不多了呢...好棒哦..........媽媽好棒.............
一早出發到烏來時已經11點多,我們坐上了烏來纜車,今天去烏來的雲仙樂園走走....
到了那邊,真的很不錯..就很悠閒,倒處都是綠色的樹..綠色的山........真是不錯..可以好好放鬆.....
走了一陣子,肚子有點餓..我們就先去吃飯...
先放一張,剛上一.二道菜的媽媽的照片..感覺心情很好哦....

後來陸陸續續,菜全部上了哦....
讓我來放一張全部的菜給大家瞧瞧...

大家說是不是很豐富...到後來..菜還有留一點...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呀....
吃完了後,我們三個人去樹下休息.乘涼...家維也在石頭上睡個午覺...
我跟媽媽也在石頭上休息.放空..並找到一個樹來拉拉筋.........
後來媽媽在樹上,看到一隻癩蛤蟆,馬上叫我去看...我也看到了,也覺的很特別...
因為這隻竟然會變保護色,身上是綠色,顏色跟樹的顏色好像哦...
你們看是不是...

後來家維醒了,我們叫他來看...他就跟我們講說這應是樹蛙啦..不是癩蛤蟆.......
後來看到生態的圖片..真的是樹蛙吔...
哈.....
實在是因為它的表面不是圓滑,我們才會誤會的..哈....

後來我們有在經過一個很像在夜市的丟丟圈.第一輪,我們都沒有丟到,
第二輪的比賽..家維圈到了家庭...讚讚讚..給你拍拍手....


而我也很幸運的圈到了財..嘿嘿..是表示..我最近會有錢嗎?



繼續走了一陣子,經過一個魚池..我們買了魚飼料來餵魚...
發現那些魚可能太餓了...
都爭先恐後的來吃呢...魚真的很多哦...
我們餵的很開心,在這邊幫媽拍一張...



看到了吊橋,想到麗香和宗明也有經過一個吊橋吔...
我們走過去才發現,果然人多是會晃的...
還好蠻穩的,不穩的,我也有點害怕呢...
走過來後,也在這邊留個紀念..


到了2:30,我們去看泰雅族的武士舞,看完差不多3點多,我們也就慢慢走出去樂園, 再坐纜車回到停車的地方啦....
慢慢開車回到家裡,也5點多也6點了...
我們今天的烏來之旅囉..也告個段落了..... 以後有機會再帶媽媽去別的地方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