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直期待的清境之旅....
終於成行了.....
這次我跟家維帶媽媽和真儀一起去哦...

一大早7點多起床....用一用...9點到媽媽家開始啓程啦....
沿路上還算順利,在霧社用完午餐後,就直接上清境囉.....
到清境時,差不多2點....不過才剛到就感覺天氣跟台北至少差個十幾度....
讓怕冷的我..雖然載個小外套....
但還是覺的有點不夠.......oh ..my god......
好久不見的清境...風景還是一樣的美...



我跟真儀這次選擇第一天都穿個長裙哦...
不過不知是不是怕冷.....我這一張感覺嘴有點蒼白....哈哈....
太誇張啦......



check in 後, 因為旅途的勞累...我們先休息,到下午5點多,再出來走走...
因為羊毛秀有時間限制.我們打算明天早上再去看...
今天下午就到附近逛逛...我有去一家香草鋪子..那買了名信片...
媽媽在那也買了羊奶片....
看到熊熊...就順便拍一下照囉...嘿.....



後來去吃晚餐..有火煱以及簡餐..我跟媽選沙茶羊肉,家維跟真儀吃火鍋..吃飽後..我們散步回去..路經一位原位民朋友..再唱歌..我們聽了一陣子..才慢慢走回民宿休息...隔一天的大早就吃個早餐,準備去看羊毛秀..
9:30 開始...

我們差不多9:20就到那等著看了...

可是妙的是.今天的天氣跟昨天真的是差太多了..

太陽好大呀....
那種熱真的是會讓你想躲在家裡的那種熱...

連媽媽也受不了呀...
家維最好笑的事..後來還因此曬傷....

後來羊羊一出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他們拍照啦...





媽媽一直對羊不是很有興趣.....
這一張是我們請她一定要跟我們和羊羊合拍的....
哈...



看完羊毛秀..我們走去另一個草原...

這次因為有風車節...所以都有風車的裝飾哦...蠻可愛的...



再來一個三個人的合照...



走的差不多..也是我們告別清境的時候了.... 我們一起下山,去山下吃個午餐..主菜是個桶仔雞哦..這一.二天.真的吃的太飽啦...
吃完上路後,我們又再往一個行程..到台一農場吃個下午茶..順便走一走生態農場..那邊真的很大..可是因為後來蚊子有點多..我們差不多逛到4點..就離開那邊..往可愛的台北回程囉..
回到台北,再到蘆洲吃個阿六切仔面...也就為我們的旅程..畫下一個美麗的終點囉....回到媽媽家裡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嘿....這次要給媽媽拍拍手囉..她已經可以跟我們去玩2天1夜..而且走路的速度都跟以前差不多囉..good..^^ ...最後放上媽媽的獨照做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