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網誌啦...
媽媽也來問啦...趕快補一下..我生日(8/15)的用餐網誌...哈....
這次我生日..家維問我要去哪邊吃....
我想了一下....
突然想要..回味以前小時候的美味...鬥牛士...

還記的媽媽在我們小時候都會帶我們去阿姨家.....
而阿姨都會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哈...
記憶中的美味..真的就是...它啦.....

所以決定就選就近的家樂福就有一個分店..-鬥牛士.....啦...

先來分享一下照片....
這是湯 & 麵包..
我選豬排,維維選牛排...

吃完了後,覺的soso 吔....
為何小時候真的覺的好好吃啊....
是因為現在的東西做的沒以前精緻嗎??
還是小時候吃什麼..都覺的好吃呀...?? ......>這是真儀說的...我也認同...哈......

改天再來補貓纜一日遊的遊記...哦...
ps. 下面是主菜的照片...因為我們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我先去睡.讓它慢慢上傳..........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