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溫ㄤ-家維,最近把專業的書都寄回家了...
所以家中的書可以說真的是滿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
我又很愛買書.....真的!!家中的書只有多...沒有少......
所以我們決定買了個書櫃.....

昨天晚上去當初我們買家具的那家-永記家具...看....
當初賣我們家具的人....
後來認出了我們....
真的很厲害..連我們的姓都記的...記性真好....

可是一認出來是我們....
就問我,為何我瘦這麼多?

my god///真的有瘦那麼多嗎?
我自己已經習慣...
沒什麼感覺了....

希望星佑回來..我已經胖回來啦...
oh ..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