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疑自己最近因為失眠的關係...
整個身體變的較弱...
我以經決定要好好調身體了....

除了星佑說的去看看莊淑芹老師的書外....
我現在也開始實施...之前我在書上看到的3個對身體好的方法...
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1.敲膽經..
就是敲大腿外側..我現在開始每天敲50下...
聽說那是穴道..多敲很好...

2.心包經..
在手掌上的穴道...我晚上看電視都會去按一下...

3.早睡早起...
我現在都會吃藥..
所以都很好睡...也儘量早起...

希望這3個可以讓我身體變好哦....

轉眼間也9月了....
真的好快哦....
我都已經在家2個月了....
可是好像體質還沒調好...
從現在起要好好調起來才是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