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家維說要煮南瓜湯給我吃....
我本來對於南瓜..其實沒什麼興趣的...
因為我上次自己煮...實在是太難吃啦........
不知是不是蒸太久...完全沒有味道就算了...
而且量多..味道又怪...
可能是我自己不會煮吧.....

所以聽到家維要煮...真的沒什麼感覺....
所以他煮好...催我去喝時...
我本來沒有什麼期望的....

可是!!!

當我吃到他煮的湯時....
wow....Jack...這真是太神奇啦....
超好吃的啦....
他說他只是用水煮熟..然後加冰糖...
可是....
真的好好喝呀............
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原來南瓜真的是好東西啊..
哈哈哈....

大家有空也可以自己做做看哦.....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