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說..運動可以讓身體好...
所以我昨天加入了家裡附近的健身中心-比佛力....
入會費: TWD 1000, 加上每個月的會費TWD 1600...
第一個月是2600,以後就是每個月1600...
我覺的費用上..我覺的蠻便宜的....

所以昨天一報名後....
就很興奮的去跳YOGA & 歡樂有氧..二個課程...
因為心裡想...跳的愈多,愈賺...

沒想到...YOGA大家都好整齊的動作...我是跟不上啦...我是慢慢來啦...
因為我不想做我一下子做不來的動作........
第二節的歡樂有氧...真的跳的給她喘....
真的是給他老啦.....
後來的課程..我決定選較輕鬆的課程上了...
例如舒緩YOGA...&皮拉提斯...我想這個應該輕鬆點了吧....

等我去上,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