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的家人&我的好友...
我昨天從九州回來囉...........
如果要形容九州是怎麼樣的地方....
我只能說...就是日本的花東啦............
我們這次看到的都是山.都是海....走的是風景路線....
還不錯..蠻特別的...
可是真正實際玩的地方只有三天...因為我們是晚去早回的行程....
沒變法...是便宜的團...一定會這樣的安排....
加上3天裡面,有一天其實下午是自由行,所以真正有去看景點,是2天而已...所以我照片沒有拍很多..大都是2天有走行程的照片而已哦......
可是就當做去走走...也不錯啦...畢竟也是有花錢坐飛機到日本了...
因為第一天到日本已是晚上9點,所以不會有照片..

就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第二天一早的照片哦....^^..


怎麼樣,很少去日本看到一片大草原的吧~~我就說是花東吧...........
到了那邊..天氣真的很熱...我本來只是以防萬一,戴個帽子,沒想到真的用到吔....哈...
到了日本, 一定要吃冰淇淋的呀....嘿.....各位..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買了一支啦.....
拍照時..我也吃到一半了.......



真的很好吃哦..而且不會很冰....不過也不便宜...日幣300元啊........真貴.....

當天,後來又有去不同的地方走走....
整個就是風景不錯哦.....像這一個地方,就是可以看到樹木 & 溪水囉.....



是不是就是戶外之旅呀...跟以前的東京或者是寺廟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第二天&第三天住的是同一個旅館,比第一天好,第一天房間很小,吃的東西也沒有很好...
可是這個旅行社很聰明哦,因為他們是安排一天比一天好....
所以我們都可以接受,

這團的導遊是一個女生,我很佩服呢..一個瘦瘦的40多的女生,可是卻幾乎每隔個幾天,就要帶團去日本..
我想身體應該很強壯~真厲害呢...

放一張我跟導遊的照片給大家看..這是第三天的一個景點....



第三天,我們有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的感覺,有點類似京都的街道的感覺...
房子都一層,不高,沒有任何高樓....有九州小京都之稱.....
其中有一個水溝...竟然還養著錦鯉.....
就可以知道...日本的環境,有多麼乾淨了,連水溝也這麼清澈呀....
ps.我想在台灣是多麼不可能,就算有這麼乾淨的地方,錦鯉應該也被不法人士給偷抓走吧........
我真的很想幫日本拍拍手....怎麼這麼有公德心又守法呀.....





還有去一個地方,我也覺的很特別哦,景點叫做鬼的洗衣板...
因為是天然所造成的一種奇景,日本人覺的不可能是人造成的,所以就說是鬼用的洗衣板...
這就是景點名字的由來..應該是海逐年沖刷..自己造成的...
我也覺的很特別呢....
你們覺的呢?


後來我們有在到一個地方,它的建築物很特別呢,不過不是一個人的住家,現在這一個建築物好像是改成一個國小了,
因為第3天很熱,我拍照時,眼睛變的好小,所以不想拍照, 只有在這個地方走時,好舒服,沒有曬到太陽,我們就在他們的門前留念..真的很不錯的感覺呢...




到了第4天,因為一早要拉車回到福岡,到福岡時已中午,吃完中餐就自由行,
因為我們不想去outlet花錢,就在旅館附近的店走走..剛好附近有個沙灘,去走了一下..
晚上自己處理,我們去吃了拉面....
我們的九州之旅,也即將到了尾聲..

隔一天8點就要離開飯店,去機場了....

就這樣..我很快地...昨天就回 到台灣了...

我的九州之旅這樣結束了...
雖然景點不多,可是.換個角度...能去外面走走..也是很幸福的事,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