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啦..
其實都有出去走走...
是自己嫌自己的電腦上傳照片太慢...
上班後有時累...
也就沒有打了...
現在趕快整理現在有的照片哦...
呵....
因為我之前幫家裡買了6張票....
所以就跟家維.真儀.媽媽..訂在3/24去看花博....
我去年曾經跟真儀&媽媽去過....
可是那時身體不好...
也懶的整理..照片........現在趕快整理花博的照片...
把它post上去....
媽媽有好幾張很可愛的照片哦...呵....

我們3/24一早約差不多9:30到媽媽家,就一起去坐捷運..往圓山站去...
那一天,因為天氣較涼...
感覺人潮沒有那麼多哦....

不過因為我們也是10點多到...所以夢想館一定沒有票啦....
真相館也沒有...不過因為我之前跟真儀.媽媽都有去過...
所以我們也不會覺得可惜...
就向家維 say sorry啦......呵.....

去到了花博...首先就一定要跟美麗的花拍拍照囉....
呵... ..
風景真的很美哦...

放一張最可愛的媽媽照片~~向baby一樣哦~~


再看看這2張. ..太美啦...^O^.......

西安小館也很美哦.......

後來我們還有去未來館.天使生活館.養生館..爭豔館....
都很美哦..養生館..就是有好多的樹木都很老了..活了好幾百年...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很特別...最引人注目的..莫不過於這個樹木囉...你看像不像國泰人壽的mark..
...
真的很特別呢......

我們邊走邊休息...
我的腳真的..真的..走到4點多我就投降啦..

媽媽他們問我還要不要去..大佳園區.....
我就說我不行啦........真的很累啦...
因為花博真的很大....
不是我身體虛哦.....哈.........
不過真的很美....
給我滿滿的美麗回憶.....
跟媽媽 &真儀&家維...一起去花博...
真的很不錯哦.........
聽說4/25就閉園了....

bye囉....花博...............

下一次....是在西安舉辦了.....
我想下一次....
應沒法去參加吧.....
呵......


最後一張就放我和真儀與西安幸運物的照片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