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剛好又遇上清明假期4天.....
一定要出遊的啊....
之前很想去香港.....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去....

想想這4天,沒有出遊怪可惜的....
就跟家維..討論一起去中部玩哦....當然也是帶媽媽去囉.....

第一站...就是我之很想去的高美溼地....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在那邊拍的照片都好美哦....
我有說過我好想去那.......

這次哺哺就說要帶我去那....
所以我們就先去那走走....
我還有叫媽媽.真儀要帶拖鞋....
因為等會..我們會去踩一下溼地.... 穿拖鞋較方便呀..等會好沖水...哈.....
你看遠方那邊..還有風車呢....呵....
那天風真的很大...而且太陽又很刺眼....

所以我戴了太陽眼鏡....
看照片大家就知道那時的風有多大了吧...看看我跟真儀的頭髮....^^........









呵....... 真的...風真的很大...你看我的頭髮.... 好像瘋婆子呢..哈哈.....




還是家維短短的頭髮最好啦...



後來第二站..大甲鎮瀾宮.....
去給媽祖拜一拜....
再來是因為剛好順路....
就順便去看一下....

而且還看到舞龍舞獅....




真的好厲害哦....
身手很敏捷呢.....
之前都是電視看到....
難得親眼看到.....
呵....

後來去了清水吃了筒仔米糕....
家維找一家很有名的阿財米糕.....
排了很長的隊伍呢....
我們叫了米糕.小菜 &湯來吃.....
真的不錯吃呢...
很特別哦......呵.......

再來下午就來台中市區....
check in 後...
休息一下.....
我們又住精明一街...
去春水堂..drink珍奶...吃點茶點.....

順便去逛一下精明一街的商圈....

晚一點我們就往逢甲夜市方向去囉.....
媽媽也沒有去過逢甲...

這次順便帶她去走走.....
去到那....
很妙的是.....
只要是有大腸包小腸的地方.....
就都有人在排隊吔.......
真的很誇張........................
真儀說.....
看到這樣.....
還真想買來吃看看...................................

不過因為人真的排太多了.....
我們就沒在那邊買了.......
改去吃一家素食的面線 &炸臭豆腐.......





不要小看這一家哦...............
這一家也排了超多人的......



不過想就選一家買來吃....所以就決定給他排下去了..反正好吃的東西..在夜市裡都是要排隊的啦.....

買好了後...因為那邊用餐人太多..我們怕沒有位子坐...就帶回飯店一起吃哦......
真的很好吃吔.................................................

怪不得生意這麼好哦....讚.....................................................


吃完..我們一起看個電視....
聊聊天......
聊到約10點....
媽媽&真儀...才回去他們房間洗澡..休息......

隔一天的早上.....
我們用完飯店的早餐.....
就往彰化走.........

因為天氣有點變天........
我們就先往田尾走........
去看看花........................

順便去租一個4人協力車...........
大家一起騎........
呵.................................
很好玩呢..........................................................

我們邊看花......
邊看等一下要買什麼花回去........

這邊每個賣玫瑰的..都種的好漂亮哦..真的..而且很香... 我拍了很多花的照片... 就拿這一張來作代表了... 這個玫瑰,顏色很漂亮..又很香...而且較少見呢... 各位看看哦..是不是很漂亮呀~~呵.....

媽媽在這裡也拍的很可愛哦....
媽媽戴另一個帽子..也很可愛哦...



希望媽媽永遠身體健康..永遠可愛...我們永遠愛你....

後來我們在騎協力車的途中..就看到了很少在台北看到向日葵盆栽............................

我一看到向日葵的...花.....
就覺的好棒哦.....因為一直覺的向日葵,很有活力.很像太陽..

我很喜歡~~
一定要買回家種..................

真的很美......

我記的一盆是80元....
有3朵花.......
真的很美呢....

妹妹也買了3個小花的盆栽..回去種哦.....

昨天回去家裡.....
她照顧的很好..
開的超漂亮的......
讓我給她拍拍手哦..................................................

後來買到想要的花.....騎車也有點累了....
我們就還協力車......往鹿港出發.......

跟媽媽在車上聊天....
才知道我們以前的外公是住在鹿港呢....
所以媽媽以前小時候都是在這玩.....
以前的天后宮....
媽媽小時候,常來玩呢.........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就去天后宮.......
就給媽祖拜拜.........

順便讓媽媽懷念以前的地方呢..................................

後來買了牛舌餅.....並去吃了有名的蚵爹 &蚵仔煎....

就帶著滿滿的滿足& 笑容...往回程走囉........

最後放上我們在濕地時,一起合拍的4個人腳Y子...來向這邊說BYE BYE啦...^^...


PS.那個有腳毛的人的腳..大家應該猜的出來是誰的吧!! 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