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因為家中買來了向日葵的花花...
加上哺哺也很愛種花....
所以其實後面的陽台我們有種了一些盆栽....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

我最近才買的向日葵囉......
呵....





是不是很美呀~~嘿....本來有三支花..有一朵已經凋了...
所以被哺哺剪掉了...在左邊那一支...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
另一支...剛好在這朵花的正背面...
所以這樣拍...剛好被遮住....
呵.....
是不是很美啊..........
我當初在田尾時.....
就被那充滿朝氣的花給吸引.....
呵.....
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呀~~......

第二個要登場的.....
就是當初妹妹送我們的蘭花囉~~~
嘿.............
當初妹妹從他的前公司把花帶回來....
說花已經枯了....
公司要丟了....
她覺的有點可惜....
就把它帶回來.........
哺哺又有叫"綠手指"的稱號...
所以我們就叫他拿回來種...
呵...
請看看...
我們的蘭花最近開花了哦....




再來個近照.....
呵....



是不是很美呢.....

再來就是我們買的小花...有點像康乃馨....以及家維從公司帶回來的聖誔紅哦....




還有一個是我們也是去花市買的...
當時也是小花....
後來愈種愈多....
我們就把移到大的土那邊種....



開的好茂盛哦~~~....

之前還有種招財進寶...哦...

就是一種黃花及紅花..會一直攀著牆長的...

開花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現在因為不是花期...所以哺哺就把它修剪...
也就你們看到剛才上面的花..旁邊的那個植物哦....
以後它開花時...
我再拍給你們看~~嘿....

最後我就放上這一張漂亮的花...是我當時去鹿港時...
看到的....
它的顏色我很喜歡.....
我就拍回來當紀念....
各位看看...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