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5月了...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囉....
已經訂好餐廳....要帶媽媽去吃好吃的....嘿...........
我自己也很愛吃啦.....
現在就很想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面了.....
等我5/8去吃完再上傳照片囉....

今天心情還不錯.....
昨天心情就悶悶的...
也不知為何........
有時想想....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可能也沒什麼快樂的..事...加上工作最近較累....
難免會疲倦感.......

最近不知為何肚子變很大....
ps.不是懐孕哦...只是就是胖在肚子...
my god.....不會我胖回來的 kg...就全在肚子 &大腿 &屁股吧.....
唉....
真的是坐在辦公室 & 慢慢踏向中年婦人的悲哀呀~~~

我們的蘭花真的越開越美囉....
我等一下有空上傳的話.....
下一篇再上傳蘭花的photo以及..哺哺為我撿的松果......我們幫它漆上顏色的可愛模物給大家看哦....

對了...最近都吃到好吃東西.....
真令人開心........
有時pressure 大時.......
吃好吃的東西...真是好的解押方法呀.......

小姑昨天生baby囉....
真的很為她高興......

也希望我的好日子早點來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星佑8/16就回來了.....
真期待他回來呢...............
對了...他還要教我做甜點呢.....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