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我們就帶著媽媽一起出去吃母餐........................
本來是想請媽媽的......
媽媽卻說要請我們.......
因為有拿到紅包......
媽媽真不好意思.....
讓你破費囉...................
我們去的是這一家芳庭彼德.......

店裡面是供應義大利面 & 焗烤 &燇飯...等西式的餐點.....

首先先上場的是沙拉......
它的沙拉很有名....哦......
因為很大份......
水果一堆....
對於愛吃水果的人....
很有吸引力哦.......



大家看....沙拉是不是很大呀.....

再來是上湯....磨菇湯....
我個人覺的很不錯喝.................................
可是.....
sorry.....
我太急著吃.......
竟然忘了拍照啦.................
拍謝拍謝.....

再來是我先上的波菜野菇義大利面囉........

很清爽哦.....
而且味道還不錯呢.....



是很健康的一道飲食哦............................


再來是媽媽他們吃的2道主菜.....哥哥.真儀.家維.媽媽是點4人分享餐......
就是2道主菜但是做成4人份.....

他們的第一道主食是一個燉飯...我個人覺的不錯吃....是餐廳的招牌燉飯......

不過...我...又忘了拍照啦.....
各位......
真的很拍謝.....
大家也知道.....我的面先來......
我就一直吃.....哈.........

直到第二道主菜來時....
我才想到..................................

第二道主菜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面....哦.......




其實味道還不錯呢.....
只是因為奶油味很容易膩......

後來到後頭.....
大家就有點吃不下了...............................
到後來的2位PK.....
就是哺哺 & 哥哥......
二個男生代表.......

哈哈.....女生都投降了.....
真的.很飽............................................


這一家餐廳很特別的地方是幾乎看過去..都是彼德兔........
如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哦..
最後一張我們大家一起拍的照片給大家... ..

後來我們結束午餐........

我就跟媽 &妹妹..一起去阪急逛街.....

我自己還在UNIQLO買了一件399元的衣服.....
很可愛哦.....

下次再穿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