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還記得我們的後花園嗎?............
現在花花愈長愈漂亮囉~~~
趕快讓大家看看.....
我們今天的主角....蘭花~~~
上次還記的看到時還有含苞吧......
現在的它...真的是太美啦......
全開了哦~~............................................




大家說美不美啊......................
從本來都沒有發新芽......到現在看到它一一長大...到現在開滿花.......
好感動哦......................................

再看看另外一張...........



是不是超美的.....各位~~呵............................................

讓我們給你拍拍手..........................

再來就是我的向日葵......
還記的那時我剛買回來的三朵花.....
後來凋謝後.................
就聽從賣花的店主說要把花直接剪掉............................
後來會有開花...............................
會有旁邊的角角再開花的.............................
我那時聽時,半信半疑.........................
不過......
各位.....事實証明......
老闆說的一點都沒不錯...................

給各位看看...現在的向日葵....................




呵.....
是不是覺的他們生命力旺盛呢.....................
在旁邊一直開一直開.....
拚命冒出來.....................................

再來一張...



有看到那些含苞的嗎?......
都會再開花哦....嘿............
每天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長大........
開花....
好開心哦......................


對了...上次還有沒介紹的哦.....
種在客廳的...
漂亮的葉子盆栽哦~~






現在他們長大了哦..旁邊那個葉子也全開了....不過因為這是之前拍的....
還沒有完全開.....
他們的顏色真的很飽和.....
開的很大..也很漂亮哦..................

背景....是我和哺哺的婚紗啦....哈....拍謝啦.......................................


再來一個就是我和哺哺的定情物....
松果~~~
我超喜歡松果的....
覺的它很天然.......
可是卻可以生的這麼好.....
還記的剛交往時...
哺哺就有撿過給我....我很開心的帶回家....
放在自己的房間..................................................
前幾個禮拜.....
哺哺帶我去新竹的一個高峰植物園.....
我們去那邊爬山....
我們有看到.了在地上的松果......
哺哺...就撿了最漂亮的2個..送給我......
其中一個..還有點危險的才撿到給我.................




我們採回來後.....
洗一洗..烘乾.......
我就買噴漆...幫它漆上了金色哦~~~
現在我們都給它放在電視前裝飾.....................




各位說漂不漂亮.......
這2個小果子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呢~~~~~~


好拉~~花花草草介紹完畢~~
最近天氣較熱.....
大家要注意防曬哦......

在冷氣房時...
也要加個外套....
不要感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