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養胎,沒工作的生活,也應過了一個多月了,

生活中真的少了工作的繁忙,緊溱感..

我想這對寶妹應是好事,

寶妹,要乖乖地健康長大哦..

媽媽好愛妳...

一週固定的三.五孕婦瑜珈,我很喜歡,因為可以放鬆..

固定的產檢,我也很期待..因為每去一次的產檢,表示又一步一步邁向生產...

家維的工作,最近還是很忙,真希望他工作可以有人幫他,讓他不要這麼有壓力...

昨天他對我說,假日都還在想工作,真的很累人...

可是又要去哪裡找的到輕鬆的工作呀.....

寶妹的誔生,對他來說,是生活中去除工作的沈重.繁忙,最令他高興的事吧..

對我也是...

最幸福的事...

前天有收到星佑寄給我的小海馬了,真可愛,寶妹一定會喜歡....

寶妹,再三個月,你長大大,就可以出來玩囉..

媽媽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