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已生完3個多月了,呵...原來有將近半年,沒打blog...

生產是我這一生目前為止覺的真的很神奇的事,沒想到我真的生了個bb...而且親眼看到的刹那,真的很感動...^^....

我還記得,生完後,護士把妹妹抱給我時,我一直跟她說,妹妹不要怕,媽媽在這裡..

我想這就是母愛吧,盼了這麼久,看到妹妹時,已沒感受到剛才的痛苦..只要妹妹好就好.只希望妹妹不害怕..來到這個新世界..

媽媽會用所有的愛來保護她,照顧她..

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天可以照顧小寶貝..可以上上網看文章...

最近又想學煮點東西.做點東西...

生活真的佷美滿...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曼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